Rojo

杂物堆放地。
墙头多如狗。
基友说脑洞不放出来坑一坑人不厚道, 计划准备片段式灭文行动。
Suffering from temper control problem

记两个脑洞

基本BSB无差。。不过出于个人感情倾向只打了蝙超的tag

1.三代ABO 灵魂伴侣au 地球人Alpha!Bruce Wayne /氪星人Alpha!Kal-El【没错我就是想吃AA】变异的体印梗
ABO大前提下,有一部分人出现类似于与他人共享痛觉,转印伤疤,心灵感应等现象,出现概率极低,共享的双方也很难互相确认,所以体印是否广泛存在仍旧是个争议。
老爷在成为蝙蝠侠后发现自己的力量、耐力、速度与身体愈合能力飞速增长,几乎接近人类极限,但是他并没有将这归结于体印。【事实上偶尔也会出现一些伤痕只是他们愈合的太快老爷又对疼痛耐受相当高所以被无视了=。=】
Clark从10岁起身上就会出现一些来历不明的伤痕,但是他并没有在意那些,黄太阳的光芒总会治愈它们。
掉马?大概是因为那道用氪石在脸上划开的伤口,它同步了。
ABO是用来开车的!但是我驾照12分扣满了【what】所以我们柏拉图好不好【被插脑】

2.二代蝙超in三代剧情
布兰登超从孤独堡垒里收获了一个来自其他多元世界的氪星人 脑洞还没补完。。困 交给明天后天大后天的我吧【围笑】




有没有太太要领养的!!!!没有我就。。。。等有空了剐一剐我的大腿屁股肉吧【咸鱼,不存在的】

评论(12)
热度(29)

© Rojo | Powered by LOFTER